歲月長盒在此嗑

是我是我就是我CUBIC

靖苏only

雖然不能直接去參加7/23上海的靖蘇及衍生ONLY

岁月靖好人长在

但是有兩本書跟一份無料會到場~



試閱就用之前的LO好勒~


瑯 16P/20RMB


琊  32P/40RMB


無料之前也在LO上有貼過w

難得ONLY就在印一次實體版送大家啦~♥


然後這次也有參加   活動紀念合本

裡面都是喜歡的太太~♥♥♥♥!!!!陣容超強大的憋錯過~~

(才發現好像只有我是畫漫畫www)


啊原本還想要貼一下一般票的販售連結

但下架了阿......不是18號才截止嗎w


總之能去的太太木木們我羨慕你們!!!!

希望你們能玩的愉快滿載而歸!


评论(9)
热度(15)

© 歲月長盒在此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