歲月長盒在此嗑

是我是我就是我CUBIC

这三本终於上架啦!!

都是靖苏本~~

11/18 晚上8:00開放下單!


琅跟琊是我出的繁体右翻漫画本(羞)

喜欢的人请多支持啦 M(_ _)M


共携手是   @甜甜教教主乔慕斯 太太写的有正剧有爱情的超赞靖苏小说~

全篇可上  太太的LOFTER上看~

但是实体书拿起来超愉悦的!

&肉身扛书过去的原因所以不多本喔!不来一本吗!


琅:淘寶頁面

琊:淘寶頁面

共携手:淘寶頁面


呜呜不过我要先自首我居然把简体版封面乔慕斯太太的慕打错了(跪

感谢太太的谅解啊啊啊啊 囧rz

希望不要影响到大家阅读的情绪勒(艸)


评论(23)
热度(5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歲月長盒在此嗑 | Powered by LOFTER